Timtim

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为什么?

为什么为了要别人开心,这么做都不可以吗? 真是个傻子。耐心,精神全部牺牲。还会被责怪,想了好久,为什么人会有那么多要求。生活简单那么好,人与人相处是从自己学会。市场做比较。你生活比却是开心过我。圈子有很多朋友,我没那么辛福,我什么都没有。生活自身难保,所以就成为自保。自己开心就好,为什么要为她着想。自己不快乐,一次又一次被刺伤。为什么我要努力?为了什么?发觉自己在感情上过程没那么幸运。感情当然不可以做比较,语言中的语言从来没说过不代表我不知道。不适合就别勉强,也对丫。也许我太沉重在感情所以会给我自己压力。也许我应该傻傻的在这段时间渐渐离开。不知不觉我又会在从新开始下一段路程。全部都是为自己着想,自私又不是。喜爱女生好辛苦,是否应该为她一切努力。关心,关怀,互爱足够吗?

可是怀念尽力失去,还有跟难受。。


我很努力去了解,我明白但却被误会。和我说话很辛苦,和我聊天很辛苦。时常说我不了解你,对我很伤心,你知道吗?我是没条件的一个人,为了生活在一起都是说条件不如做好自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